荣光的移动城堡

《月夜花鸟恋诗》repo

(是因为水太太的文入的三日鹤坑什么的我才不会说呢>3<)





收到有一天啦~把所有的文章又从头到尾看了一遍,依旧是非常感动!

本子的印刷非常有质感,拿在手里都觉得要小心翼翼怕本子受伤,好后悔为什么没有买三本啊TAT!

之前在网上看的时候,最喜欢的就是《智齿》这篇,两个人互相爱慕的心情和一点小别扭的感情都非常细致,看的时候好想和他们一起哭一起笑。非常喜欢水太太笔下的鹤丸,认真又有一点小任性,温柔的三日月也好棒啊!最后的结尾好棒啊甜的我牙都疼啦!

新加的几篇文里面最喜欢的是《魁道》的番外。《魁道》本篇的悲壮感就非常喜欢,虽然结尾好虐QUQ……其实番外也好虐啊,算是补完了正文里的内容,让读者也能感受到三日月的心意,然而两个人付出的代价都是惨痛的……虽然在这样的背景下,两个人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合乎情理的,但还是让人忍不住想像,如果在大火之中鹤丸其实逃了出来,以后在茫茫人海之中两个人还能相遇。

其他的每一篇其实也都好喜欢!有时间想一篇一篇写repo啊!子鹤小天使好可爱啊^q^所以没有发长微博写在lofter里面了,以后慢慢写~

希望水太太以后能出更多的本子啊我会一直支持的!!

这次的本子唯一有一点小遗憾就是插图明信片是随机的TUT本来以为插图会印在书里面,就算没有明信片也可以舔舔每张插图,结果并没有TUT……希望以后插图能出套明信片之类的?好希望看看别的故事的插图啊~

评论(1)